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信息

海南省农垦中学2023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试预录公告

作者 :编辑 :于小涛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浏览量 :

我校2023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试拟录取及拟补录名单已于524526日公示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认,现予公告并报省中招办备案待录。

一、基础创新科技类

二、艺体类

 

、要求与说明

1.拟录取和拟补录的考生必须参加2023海南省中招考试中考成绩达到我校规定的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且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达到省一级学校录取要求的方可被正式录取体育特长生的中考成绩不得低于中招考试满分910分的40%(含)艺术特长生不得低于中招考试满分910分的60%(含)基础科技创新类不得低于中招考试满分910分的80%(含)。

2.拟录取和拟补录的考生在取得2023年海南省中考准考证后三天内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毕业学校、专业特长发送至手机号:18689936679(艺体类)、13368929300(基础创新科技类)

3.中考填报志愿:考生须在第一批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海南省农垦中学(招生代码:1101)。

4.被录取的艺体特长生,入学前需签订特长生管理协议,必须参加我校艺体特长生集训、比赛和相关活动。因自身原因不参加训练或不愿参加相关比赛和活动或严重违纪的,学校有权做相应处理。入学后,特长生在高中阶段不能转为普通生。

5.补录及指标调剂由学校按需统筹。

6.本公告解释权在海南省农垦中学。

特此公告

海南省农垦中学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