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征集�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素材征集进行时~~

作者 :编辑 :海口天涯工作室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6日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当您和昔日的同窗回到母校,漫步垦中校园,看风花雪夜;或是参观曾经留下足迹的校园,望着见证历史的建筑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见到曾经的师长,感慨万千之余,是否会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重逢的瞬间,定格彼此的笑脸呢?

 



   

校友会向广大校友征集返校聚会素材,并在“校友之家”对外展出。

如果您想和更多人分享您的快乐与喜悦,就快快联系校友会,将您的素材发给我们吧!

参与方式:

1、将素材发送至校友会邮箱:13036091999@126.com。

2、告知我们素材的时间、地点,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这很重要哦。

3、这项活动长期开展,校友会将定期更换素材。

 

另外,也向广大校友征集毕业照(也可以是曾经在校的照片),不同时代的照片反映出不同时代的特点,体现不同时代垦中学子的风采,如果照片背后有精彩的故事,也欢迎配上“美文”,把尘封往事分享给广大校友,我们将适时在“校友之家”推送。

期待您的参与! 

 

 

垦中校友会(筹)         

2017年4月3日        

 

        

           

 

(图文综合自网络)

        

责任编辑:01y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