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活动

金秋十月,美食制作赛

作者 :编辑 :海口天涯工作室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金秋十月,美食制作赛

――茯苓美食社美食节之包饺子活动

 

为庆祝垦中49周年校庆,2021年10月18号茯苓美食社在我校食堂二楼举行了面向高一年级参加的包饺子大赛。这次活动旨在锻炼动手能力,拉近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感受美食活动的乐趣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美食文化。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社团干部先组织同学们准备好包饺子的材料,戴好口罩和头套,做好食堂内的卫生防护工作。随着一令下,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拿起饺子皮,放入饺子馅,捏起饺子边,有的手法熟练,有的略显生疏,不一会儿的功夫饺子就陆陆续续包出来了。同学们包的饺子各式各样,有的像元宝,模样挺拔,有的则像瘪了气的球,瘫在盘子里有的甚至包成了馄饨。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同学们的速度越来越快……计时器响起比赛结束了!

 

   

接下来是评比环节。美食的学生干部选出包饺子数量最多奖”,由团委老师们选出饺子外形“最美观奖”,并于10月20日组织了颁奖活动。恭喜获奖的同学

    

最后感谢食堂的叔叔阿姨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感谢团委老师们到场指导,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04x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