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体艺剪影

热烈祝贺海南省农垦中学蝉联海南省教育系统教工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 :编辑 :工会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和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我职工的羽毛球水平,海南省教育工委2017521,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办了全省2017年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我校派出了由陈学副校长为领队,刘显兵副校长、邢飞副主席为教练员,陈海林、朱学翔、傅慧生、刑文柏、钟国平、沈景花、郭佩霞、周爱平、施卿、霍杨柳十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校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接到通知后马上就开始选拔队员、组织赛前训练,对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羽毛球是我校开展广泛的群众性运动,整体实力较强,加上十足的信心以及高昂的斗志,所以赛前我队可谓傲视群雄、剑指冠军。

本次比赛中学组为小组循环赛,经过全体队员精诚团结,发挥集体智慧,仔细分析每一个对手技战术能力,扬长避短,讲究战术安排,精心安排每一场球的出场名单和顺序。比赛过程跌荡起伏,充满悬念,队员们奋力拼搏,发挥出色,最终以三胜一负,总胜局第一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冠军,这也是我校参加教育系统教工羽毛球比赛以来连续第二次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交流和展示了球技和学校羽毛球运动开展情况,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今后学校文体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08gpx